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固话资费取消政府定价实行上限管理 前三分钟降50%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09: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根据调整后的政策,固定电话原有资费标准的前3分钟降低了50%,分别由原来的0.18元、0.2元、0.22元,降至0.09元、0.1元、0.11元,降幅达50% 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关于调整固定本地电话等业务资费管理方式的通知》,改革部分电信资费管理方式,对固定本地电话等业务资费实行上限管理。根据调整后的政策,固定电话原有资费标准的前3分钟降低了50%,分别由原来的0.18元、0.2元、0.22元,降至0.09元、0.1元、0.11元,降幅达50%。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