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们》艺术女人陆蓉之 其实我也很女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我们》】陆蓉之的名字,公众或许稍嫌陌生,但在艺术圈比较为人熟知,尤其在上海。她是台湾著名的艺评家、策展人,现任上海当代艺术馆创意总监、上海“外滩18号”创意中心艺术总监。陆蓉之是出身良好的世家子弟,她的舅舅是现任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关于她,还有另一种描述方式:天才少年、反叛青年,甚至———“聊发少年狂”的中年女人……她身上,有上年纪女性的从容自信,也有似乎只属于青春岁月的单纯。她可能是那种不多见的“时髦”学者,因为生活是她实践艺术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