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人家”接待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1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上午,首批世博农家示范户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游客见面。

  “世博农家”是上海市旅游局继“世博人家”之后,利用郊区乡村旅游特色开展世博接待工作的有益探索,以金山廊下镇中华村和枫泾镇中洪村,丰富的民间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接待条件,开展“世博农家”先行先试。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几户基础条件好、有特色的接待户脱颖而出,它们是廊下中华村的“民俗文化互动人家”、“农家小吃制作人家”、“莲湘·游戏互动人家”以及枫泾中洪村的“金山农民画世家”和“青海湟中农民画人家”。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