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李湘承认告别主持人岗位 未来边养孩子边当老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9:37

  由李湘出品,其丈夫王岳伦执导的第二部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正在各影院火热上映。该片全国首个周末票房已突破1000万。《阿童木》近日被指票房注水,《熊猫大侠》的票房是否真实?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湘,她首次透露了产后生活,并承认会渐渐告别主持人岗位。

  力挺票房:过千万是事实

  “在《2012》的压制下,《熊猫大侠》仅三天票房就突破1029万,是不是造假?”李湘大笑:“我是制片人、投资人,我投了那么多钱,如果明明票房没那么高,偏偏说多少多少亿,有意思吗?投资的钱回不来,还不是骗自己?”李湘告诉记者,23日所有电影院营业一结束,发行方保利博纳根据陆续收到的全国各大院线的票房数据推测,首周末票房肯定过千万。

  心痛老公:7天跑7个城市

  李湘接受采访时,王岳伦正带《熊猫大侠》剧组赴各地做宣传。“你对王岳伦怎么评价?”“王岳伦是一个很敬业,很有责任心、知道怎样疼女人的男人。他这次的宣传行程十分密集,7天跑7个城市。”李湘心痛地感叹:“岳伦真的太辛苦了!原本,我应该和

  他一起去全国宣传电影,但因为女儿太小了,一天都离不了我。岳伦每天都会打电话回家,告诉我各地的情况及影迷反应等,还要问女儿的情况。”谈起王岳伦,李湘滔滔不绝:“剧组在长沙那天,王岳伦告诉我,在一家影院做见面活动时,有一位阿姨用长沙话向王岳伦大声说:‘你是我们长沙的‘郎崽子’(长沙方言意思是女婿),湘湘是我们湖南的大美女,能娶到她是你的福气,我祝福你们,也祝福你们的女儿。’所有人都热烈鼓掌,让王岳伦特别感动,他向这位阿姨深深鞠躬。晚上回到宾馆他就打电话告诉我,我也非常感动。”

  当妈秘闻:女儿爱哭难入睡

  聊到家庭、女儿、丈夫,李湘笑声不断:“当了母亲,才知道父母亲当年养育自己是多么的辛苦。我的女儿才两个月不到,晚上她特别爱哭、爱闹,弄得我晚上根本无法睡觉,要给她哼歌曲才能哄睡着。我好不容易刚入睡,女儿又哭了。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当母亲真的很辛苦。今后,我对我的父母亲一定会更孝敬。”

  未来规划:边养孩子边当老板

  11月17日,李湘出现在《熊猫大侠》的全国首映礼,现场发生了非常感人的一幕:李湘出场时,所有粉丝都大叫李湘女儿的名字。回想起来,李湘都感动不已:“那么多人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自己,是最幸福的事。”许多观众最期望的就是李湘有一天能重新出现在荧屏上,再次主持节目。李湘说:“目前我肯定以家庭为主。”据了解,早年得过“金话筒”的李湘,今后将告别主持人岗位,她会一边养育孩子,一边当老板,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