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建世界最大水下博物馆 正式开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墨西哥近日决定,将在北部尤卡坦半岛附近海岸建立一个水下雕塑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下博物馆。

  据介绍,这个水下雕塑博物馆建在墨西哥北部度假胜地坎昆附近的加勒比海岸。水下雕塑博物馆计划竖立400尊雕塑,所有雕塑都使用酸碱度平衡的生态混凝土制成。这种生态混凝土可以让海洋生物附着栖息在其凹凸不平的表面或连续空隙内,为海洋生物的生长提供良好的条件,保护生态环境。

  11月初,首批4尊真人大小的雕塑将安放就位,博物馆届时将正式开张。墨西哥旅游部门希望新开设的水下雕塑博物馆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减轻加勒比海域西岸国家公园的旅游压力,从而让那里的珊瑚礁有喘息的空间,得以慢慢自我恢复。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