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政策作调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记者昨天从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山东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今后将作部分调整。根据规定:考入中央、外省高校及在本省高校就读的学生贷款贴息政策不变;市属高校学生的贷款贴息,由学生生源所在地的市级财政承担,不再由高校所隶属的市级财政承担;市属高校学生的贷款风险补偿金,由省财政和学生生源所在地的市级财政按比例分配,不再按高校隶属关系由省财政和高校所隶属的市级财政分担。据统计,2009年各级财政已安排学生资助资金超过50亿元,其中省财政(含中央补助)安排35亿元,资助各级各类学生1100万人。全省共向7.6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3.9亿元。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