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动仓鼠成为英美圣诞节前的热卖玩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每个售价约10英镑的电池驱动仓鼠成为今年圣诞节的必备玩具。这些仓鼠玩具只要一上零售货架,就会被北美和英国的家长抢购一空。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首席执行官杰瑞•斯托奇表示,电动仓鼠是今年圣诞季最热卖的玩具,赶上了忍者神龟(TMNT)在1987年圣诞季的热卖情形。市场对这款玩具的最初需求非常强劲,以至于玩具反斗城并没有把它们列入其圣诞季玩具目录中,以免让顾客失望。这个玩具系列于今年夏季由密苏里州Cepia公司推出。该公司创始人罗素•赫恩斯比表示,这些仓鼠玩具上架后不到3分钟就会被买走。该公司已经卖大约600万套仓鼠玩具,预计在圣诞季结束前还将发出600万套。随着产品种类扩大,在未来12个月内将实现3亿至4亿美元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