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琳母亲首谈女儿自杀隐情 投资失败感情受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隐情一:曾割腕自杀,准备离婚。陈琳母亲透露,今年国庆节,陈琳曾回老家陪了她一个星期,当时女儿的情绪非常低落。陈妈妈说,回家期间,陈琳坦言曾割腕自杀,说与丈夫张超峰的感情出了问题。“她说,我不该离婚(指与沈永革)。后来,我问张超峰呢,她说,他回湖北老家去了,去拿户口本。打算回北京后办离婚。”

  隐情二:投资失败,留下30万元的存折。采访中,陈妈妈还透露,女儿曾哭着求她原谅,因为自己的失误,连累家人跟着一起投资失败,数十万元投了进去却没有收获。国庆节回家时,陈琳给了妈妈一个存折,上面有三十多万元,让母亲用这笔钱去买房,还一再叮嘱说留下的那笔钱要舍得花。如今想来,当时的陈琳或许已有了安排身后事的想法。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