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卧底潜伏学校名外泄 香港警方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2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就媒体报道卧底女警员调查校园涉毒案时曝光学校名称一事,向校方公开致歉,并表示希望此事不会影响警方和学校合作,以及不会影响港府即将在大埔区推行的校园验毒试行计划。

  香港媒体近日报道警方卧底女警员假扮中三学生调查校园贩毒案,并拘捕多名涉案学生。但有媒体在报道中披露学校名称。粉岭基新中学校长郭燕薇二十六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不满学校名称外泄,影响校誉,自己因此对与警方合作感到后悔,希望警方交代。她亦强调,被捕者并非该校学生。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