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0余件奥运纪念品将在文博会专场拍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无与伦比·奥运专场”拍卖会拍品昨天在文博会上亮相,最引人注目的是起拍价1000万元的“中国奥运第一国宝——奥运代表团药箱”。这个有些残旧,外壳生锈的药箱上写有“中华”、“1936年”等字样。据悉,这是目前奥运单品拍卖起拍价最高的文物,已经有多个国际买家与拍卖方联系,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由北京天下荣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拍品——张艺谋签名奥运会开幕式祥云方巾样品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这是在奥运前经张艺谋亲自签名认可的祥云方巾样品。

  参加拍卖的61件奥运珍品中既有首次在中国市场上拍卖的国外运动员往届奥运会赛场上获得的金牌,也有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参加1932年奥运会的门票,还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有场次的顶级门票。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