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市15批次自行车因检测不合格退市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1: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15批不合格自行车被强行退市。

  这15批不合格自行车包括:标称天津市福通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赢酷”牌自行车、标称天津市霹雳马自行车厂生产的两批次“惠元”牌自行车、标称天津市蓝梦自行车厂生产的两批次“蓝梦”牌自行车,以及标称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英骑”牌自行车等。

  主要存在四类问题:自行车部分反射器不符合标准要求;车把的部件强度项目不合格,易造成把立管弯曲、断裂,从而对骑车人造成人身伤害;鞍座、鞍管和车架的结合牢固程度不够;链条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链条易断裂、脱节,并丧失骑行能力。详细不合格自行车名单请登录北京市工商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