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气象台连续5天发布大雾橙色警报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07: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近日,雾天频袭我国中东部地区,导致许多高速公路关闭,机场航班延迟或取消,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随着中东部的雨雪逐渐消退,大范围的雾又将乘虚而入,继续在我国天气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中央气象台今晨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警报:预计今天上午,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辽宁中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江汉、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大部、重庆大部、贵州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部和西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中部、陕西中部、四川盆地南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和东部、福建西部、广东中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这已是中央气象台连续第5天发布大雾橙色警报。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