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苦寻失散生父竟发现老爸已成“老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0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现年22岁的英国女孩艾米莉·瓦利斯直到长到19岁时,母亲安才向她透露,她一直当做父亲的杰克并不是她的亲生父亲,她的生父其实是个名叫克利夫·哈里森的前拳击手,他是安的一个婚外情情人。

  安对艾米莉称,她是在婚后和克利夫发生私情,然后怀孕生下艾米莉的,她丈夫杰克压根不知道这个女儿不是他亲生的。而在安发现自己怀孕前,她的情人克利夫就离开英国去了澳大利亚,所以克利夫也不知道安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儿。当艾米莉长到7岁时,安和丈夫杰克的婚姻出现裂痕,两人没多久就离了婚,艾米莉跟随母亲生活,但她仍然定期去看望父亲杰克。

  当艾米莉知道自己的生父另有其人后,她就恳求母亲帮她寻找生父克利夫的下落。然而,艾米莉苦寻生父的努力一直没有成效。直到今年初,安的一名老朋友告诉安,现年52岁的克利夫又从澳大利亚回国了,这个消息让艾米莉兴奋极了。

  可是让艾米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安的朋友接着向她们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这个朋友称克利夫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名叫“克洛伊”的“女人”。安和克利夫进行了联系,结果发现他现在确实是以女人的身份生活着,并且渴望接受变性手术而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他恳求安别将真相告诉艾米莉,因为他担心女儿会感到羞耻。

  不过,艾米莉仍然十分渴望和自己从未谋面的生父克利夫(现在的克洛伊)团圆,所以她和克利夫约定在一个酒吧中见面。

  艾米莉见到的“生父”压根不是一个身材健壮的前拳击手,而是一个戴着女性假发、穿着裙子和高跟鞋的“性感妇女”,克利夫的外形已经从她想象中的“威武老爸”变成了一个“性感老妈”,看起来比她这个女儿还要性感、还爱梳妆打扮,单是“她”家中购买的女性高跟鞋就达82双之多。

  艾米莉发现自己和生身父亲之间竟拥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共同点”:除了血缘关系外,艾米莉还发现她和生父克利夫对高跟鞋、女裙和化妆品的品位几乎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