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揭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验收会议暨揭牌仪式昨天在青岛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施尔畏,出席会议并为研究所揭牌。与会领导和专家观看了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筹建工作纪录片,听取了筹建工作负责人筹建工作情况与未来发展计划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验收意见,表彰了为筹建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人员。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是由中科院、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合作筹建,专门从事生物能源与过程领域科技创新研究的科研机构,重点面向国家能源、资源与环境等重大战略需求,研究开发生物基能源、生物基材料的产品、工艺或技术。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