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兄弟二人醉酒驾驶救人被从轻处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本月初,台州椒江区潘家兄弟正在家里喝酒。突然,隔壁的大妈跑过来说,她丈夫老潘出事了,急需送到医院。兄弟俩想也没多想,开着车将老潘送往医院。不想在途中,被交警查到醉酒驾车,要被处罚。

  11月25日,台州路桥交警部门作出了从轻处罚的决定:对醉酒驾驶救人的司机潘某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还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暂扣3个月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这是台州路桥交警部门自“酒驾”整治以来,首次对醉酒驾驶人在特殊情况下作出的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