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暗杀真相系列 之 明枪暗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迈克尔·柯林斯,在1890年10月出生于爱尔兰科克郡。17世纪时,英格兰征服了爱尔兰。19世纪时,爱尔兰要求自治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作为统治者来说,永远也不会愿意主动放弃殖民地。因此,爱尔兰逐渐成立了自己的统治政府,并由这个政府和英格兰政府进行交涉。在长期斗争的支撑下,英格兰最终决定给予爱尔兰自治权。但是,在谈判的时候,爱尔兰政府的一把手却让迈克尔·柯林斯作为谈判代表出席,并在事后指责迈克尔·柯林斯卖国,单独成立了以共和军为主要成员的反条约派。内战就此拉开序幕,努力为和平二战的迈克尔·柯林斯在与反条约派、中立派的斡旋中最终沦为了牺牲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