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私募基金"网上设陷阱 股民被骗60多万卖房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最近几年,人们的理财热情是相当高,因为大家都相信一句话,那就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您看这两年,中国增加了多少股民,几乎是全民皆股。经过了一段低迷之后,最近股市有开始活跃起来,股民们炒股热情再次高涨,这盯盘的人多了,自己就被别有用心的人给盯上了,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一些股民轻信内幕消息的心理,打着股票咨询公司的旗号,以透露股市信息、获取高额回报为幌子,进行网络诈骗。江苏南通的宋女士就在网上遇到了这么一家诈骗公司,先后被骗去60多万元。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