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购删除差评成新行业 方法基本靠恐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7: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半年内250元一个,中差价格一样,还价免谈,一周内搞定。”一名为Chris的男子说,他专做删除中差评,中评、差评都能删,但半年前的差评就不接。当记者质疑他删一条差评收250元太贵时,他告诉记者,的确有同行中只收15~80元的,“如果你去做那些,到时候你可以去问问你的买家,看他们是不是打电话去‘恐吓’的。”据Chris说,收费80元以下的基本靠恐吓,因为这样做的成本够低能回本。他还提醒说,很多收80元以下的根本就是骗子,收到钱后就渺无音讯,卖家也只能吃哑巴亏。Chris向记者保证,他也跟淘宝网店那样通过支付宝收费,先删差评后收钱,“看不到效果不用给钱。”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