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万浙商淘金迪拜楼市 摩天大楼遭“腰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3: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投资迪拜房地产的浙江商人首当其冲啊。”11月30日,在接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国际长途时,迪拜华人房屋中介公司的负责人黄先生的嗓音略有些沙哑。自上周迪拜债务危机全面爆发以来,他已经接到了很多国内打来的国际长途,其中绝大部分是他的客户,这些客户主要是来自浙江温州、台州的民企负责人。

  其实,“摩天大厦”的倾覆并非是这一两周的事情,早在去年金融危机向全球蔓延后,迪拜的房地产泡沫便开始了破灭的过程。至今年3月,迪拜遭受最严重打击的时期,迪拜部分高端物业甚至已跌去75%。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