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塞尔维亚总统因在体育场所喝酒受讯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赛尔维亚总统塔迪奇近日因为在体育场所喝酒而收到了法院的传票,1号他出庭接受了法官的询问。今年10月10号,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主场5比0横扫对手,提前一轮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为了表示庆祝,到场观战的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等官员在体育场休息室开了香槟酒,举杯共饮。法院因此向塔迪奇发出了传票。走出法庭后,塔迪奇向记者表示,不会要求豁免权,他将像每一个普通公民一样接受罚款或者刑事处罚。他还说,经过法官的解释,他已经完全明白了,如果只是碰杯而不喝酒,并不违法,但是把酒带到比赛场地并且饮用,就违法了。塞尔维亚“阻止体育比赛暴力法”规定,在体育比赛过程中和比赛结束后90分钟内在体育场馆饮酒,将被处以约500至800美元的罚款,或者被处以60天的监禁。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