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盖茨豪宅一日游3.5万美元成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比尔·盖茨的豪宅竟然成为了一日游的景点。没有错,这条消息并非恶搞,而是来自一次拍卖。每年秋季,作为微软慈善活动的一部分——微软内部的员工都会捐出一些产品、服务或者体验,供同事竞拍。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竞拍价最高的“盖茨豪宅一日游”。据悉,一位神秘人士已经花3.5万美元拍下了盖茨豪宅一日游这个项目,他将在盖茨的陪伴下参观位于华盛顿湖边上的豪宅。有趣的是,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这个项目的成交价格只有8600美元。相比之下,今年的价格飙升了4倍多。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