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前阿根廷小姐因臀部整形引发肺栓塞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前阿根廷小姐、世界名模索朗热·马尼亚诺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臀部整形手术后发生并发症,不治身亡。据报道,38岁的索朗热是在11月26号接受丰臀手术的,结果第二天就因出现了急性呼吸衰竭而入院治疗,之后又因肺栓塞导致病情急速恶化,手术后的三天一直处于危急状态,最终于11月29号不治身亡,留下了一对8岁大的双胞胎。据说,索朗热接受的丰臀手术需要注射一种热塑性物质PMMA,结果这种物质不幸流入她的肺部及大脑,最终因肺栓塞而死亡。索朗热在1994年获得“阿根廷小姐”的称号。有人认为,她的身材已经够完美,没有必要再整形了,但索朗热总是觉得自己还能够更美一些。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