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 婚宴礼花炸伤客人 轰掉饭店瓷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4: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房山区拱辰北大街附近一酒楼前,一场婚礼中燃放的礼花炸碎了一辆奥迪车的玻璃,一名参加婚礼的客人也受了伤。

  附近居民王先生说,举办婚礼的是一对年轻人,上午9点左右,大量婚庆轿车陆续抵达酒楼门前,有人搬来大量婚庆礼花开始燃放。其间,一枚飞起的礼花落在了一辆奥迪车上,奥迪车的车窗被炸破,车身也黑了一大片。附近小卖部人员称,由于声响太大,酒楼部分墙体上粘贴的瓷砖被震掉,旁边一栋楼上的招牌也被震落。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清扫地上的礼花碎屑。工作人员称,礼花掉落时还将一名前来参加婚礼的客人炸伤。一名婚礼客人称,伤者手部、胳膊等部位受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