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茶饮料国家标准将出台 使茶饮巨头获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茶饮料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记者近日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年底茶饮料国家标准有望正式出台,业界人士称,新国标有助行业优化,茶饮巨头将从中获益。

  数据显示,2009年茶饮料消费量占整个饮料市场的20%,最近几年正以30%的高速度增长。茶饮料已经成为多家内外资饮料巨头的招牌产品,如康师傅、统一、三得利等。去岁今年,以碳酸饮料发家的“两乐”巨头也随着市场的需求转身茶饮料市场。而昨天,上海本土企业界龙集团也宣布进军茶饮料,推出一款植物混合普洱茶饮料。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