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制作方解释“中国制造”广告意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间新闻》】跑步者在晨光中风驰而过,他的跑鞋是糅合了美国科技的“中国制造”;豪华住宅内,主妇身后的冰箱是融合了欧洲风格的“中国制造”;模特身上华丽的服饰,是由法国设计师设计的“中国制造”;翱翔在蓝天白云间穿梭的大型客机,更是全球合作下的“中国制造”……

  11月23日起,一则以“中国制造”为主角的广告在美国最大有线电视集团——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播出。广告在海外取得的效果目前还未见端倪,但它已经在国内引起了广泛热议。

  昨天,这则海外广告的制作者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机电产品出口商会、中国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广告所要表达的中国企业加强与世界合作、为各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商品的态度和愿望。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