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安婴儿被盗案 医院召开首次新闻通报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2月3日下午,西安交大一附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长李旭表示,医院和当事家庭都是受害者,医院将配合案件的善后工作,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将由司法机关确认。据了解,被拐骗婴儿的父亲严小红已开始搜集证据,准备起诉西安交大一附院。

  11月20日下午,严小红的女儿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出生。11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葛倩茹假扮护士,以“做检查”为由,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病房内偷走了这名出生只有10多个小时的女婴。目前女婴已获救,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