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权重股集体飙升 沪指涨1.61%重上3300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沪指今日上演百点大震荡,早盘在银行股飙升的带动下一度收复3300点,但题材股却全线重挫,两市冲高回落,下午开盘后股指跌幅扩大,沪指一度跌至3214.84点,此时大盘却峰回路转,以中石化为首的权重股再度飙升,引领大盘强势反弹,尾盘沪指站稳在3300点上方,最终收报3317.04点,涨52.42点,涨幅1.61%,深成指报13884.93点涨0.91%。市场二八分化严重,多数个股下跌,创业板跌幅尤为惨重。市场成交量大幅放大,两市成交逾4000亿。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