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0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为期近两周的气候变化大会马上就要在哥本哈根举行。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商讨《京都议定书》第一承诺期结束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道路。据了解,目前已有至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确认出席本次大会,而来自世界170多个国家的15000名代表、专家和3000多名记者也已注册参加会议。在大会召开之前和大会期间,哥本哈根市政府还将举办各种演讲和展览活动,另有90场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文化活动届时也将向公众开放。由于在温室气体减排责任和资金援助方面,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存在着较大的分歧,因此,预计双方将在会议上展开激烈的论战。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