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4岁男子自称杰克逊私生子 反复上诉求分遗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14: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年24岁的普林斯-迈克尔-马拉奇-杰特-杰克逊(Prince Michael Malachi Jet Jackson)近日向洛杉矶高级法庭提出了一份“拒绝被拒声明”,希望法庭承认他是已故天王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Michael Joseph Jackson)的亲生儿子,并希望获得他应得的那份遗产。

  今年八月,普里斯曾向杰克逊遗产管理会提出这一请求,但遭到了决绝。当时他还向管理会提供了一份自己在加州的出生证明,上面注明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是他的父亲。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