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罗马尼亚宣布现任总统赢得大选 对手称选举存在舞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罗马尼亚中央选举办公室7号宣布,根据对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最终统计结果,现任总统伯塞斯库以微弱优势战胜社会民主党主席杰瓦讷。竞选连任的伯塞斯库获得50.33%的选票,杰瓦讷的得票率为49.66%。社民党主席杰瓦讷表示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提出上诉。不过,派出大选观察员的欧安组织则发表声明称,这次选举“总体公正”,但仍需进行调查。之前,当地4家民调机构中三家的调查结果显示杰瓦讷以微弱多数胜出,另一家则显示两人平分秋色。罗马尼亚于上月22号举行总统选举,12名候选人无一人获得法定半数以上选票,得票较多的伯塞斯库和杰瓦讷进入第二轮投票。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