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天津电视台全国招聘播音员主持人

2009年12月08日13:56

  2010年3月20日,天津电视台将迎来建台50年大庆。绵延岁月五十载,天津电视台几代新闻工作者上下一心,不懈努力,铺就了天视发展的难忘历程。才聚天视,华容津城,天津电视台诚邀海内外有志之士全情加盟,登金色主播台,展鸿鹄新风采,成就天视大业和你的骄人未来。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新闻事业,具有优秀的职业精神,普通话标准。

  2.思维敏捷,语言表达清晰准确,具有较好的新闻素养。

  3.年龄学历:20岁至35岁,本科以上,男女不限。

  二、招聘类型:

  新闻播音、新闻评论、综艺晚会、专题栏目、人物访谈、少儿节目、体育解说等岗位播音员主持人。

  三、招聘说明

  1.招聘名额不限。

  2.从即日起至2010年1月31日,请报名者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请登录天津电视台官方网站 http://www.tjtv.com.cn/下载),录一段能体现自己特色的播报、主持片段(时长在5—15分钟之内),刻成光盘,标注姓名,连同报名表一并寄至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天津电视台总编室主持人协会,邮编300070。报名表同时发送到联系邮箱中。

  光盘标注姓名需与报名表姓名一致。

  咨询电话:022—23601923。联系人:张虹 手机:13920760200

  邮箱:zhanghong2008_tjtv@126.com

  3.天津电视台将从报名者中选出优秀者来津录像,并最终确认签约播音员主持人。

  4.来稿光盘不予退还,敬请自备留底。

  实现梦想,创造未来,从加盟天视开始!

  天津电视台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