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挖掘机被垮塌墙体砸中 两农民工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5: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来看一起突发事故,今天上午,武汉市汉阳区一拆迁工地发生一起意外,两名农民工不幸身亡。 上午10点多钟,汉阳瓜路堤一栋废弃大楼用挖掘机进行拆除时,突然发生意外。 据介绍,发生垮塌的楼房有6层,就在墙体垮塌的一瞬间,35岁的农民工邱师傅躲进挖掘机驾驶室避难,可没想挖掘机驾驶室被墙体砸中,邱师傅和驾驶员同时被困。接到报警后,汉阳区消防中队赶到现场进行施救。但是因为挖掘机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救出后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挖掘机驾驶员姓范,27岁,来自武汉市新洲区农村。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