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上海人民电台明年元旦全新改版 增加世博宣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7:36

  上海广播的旗舰频率———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90、调频93.4),明年元旦起全新改版,秉承“争取第一时间的报道权,掌握第一时间的解释权”精神,奏响新的乐章。

  全新改版后,加长了新闻全天的直播节目时间。990直播车将关注全天新闻动态,让听众在新闻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知晓;各档直播节目直击最新鲜的新闻事件。此外,增加了世博宣传分量及新闻评论力度,推出一批新风格、新形式的新闻节目。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将在每天13:05推出《世博现场》直播节目,在世博现场的广播直播车中介绍世博会的最新动态,访谈各界嘉宾。世博会开幕后,这一节目将更扩展到晚间。它将与上海电台《990早新闻》等各档新闻及《市民与社会》等各档专题形成互动,大力宣传世博、服务世博。

  《990听众热线》每天10:05—11:00开通热线电话,节目将与《990早新闻》及《990晚新闻》等串起一条听众热线投诉、记者采访调查、节目及时反馈的闭环机制,关注民生问题,解决听众难题。《新闻夜谈》每天20:30—21:00直播,搜罗全天新闻热点,采集各方评论观点。节目同时开设了互动平台,男女辣舌主播热烈欢迎广大听众通过MSN、QQ、微博、短信平台等各种方式参与讨论。《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将从每周1期扩版为每周2期,每周六、周日10:05—11:00播出,继续为广大听众解决投诉问题,加强舆论监督力度。此外,《听书馆》、《广播剧场》节目将被《纪实文学连播》取代,播出时间为每天17:05—17:30,新的《纪实文学连播》将视线更集中于真实再现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首篇推出长篇历史回顾《解放战争》。(记者 姜小玲)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