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窃贼挖地道偷走6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巴西警方7号称,一个盗窃团伙6号从圣保罗一家运钞公司偷走了约合600万美元的现金。为了这600万美元,盗贼投入重金专门开挖了一条地道。这伙窃贼4个月前以7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运钞公司附近的一所房子,为避免引起怀疑,他们还在窗前摆了一棵圣诞树。掩护工作做好后,窃贼从屋里挖了一条150米长的地道,一直通到运钞公司的保险库下方。事发当天,窃贼先设法让小区停了一分钟的电,好关掉监控录像。运钞公司的一名保安说,窃贼作案时,他听到很大的动静,但当时电视上正在转播一场球赛,他还以为是球迷们庆祝时燃放爆竹的声音,因此没有引起注意。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