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神农架“野人毛”原是罕见菌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湖北神农架多年来因“野人”传说闻名遐迩,神秘莫测。村民近日在当地发现奇异毛状物,并怀疑是“野人毛”。经神农架自然保护区专家鉴定认为,这种可疑毛发是一种罕见菌类,应是首次在神农架发现。

  神农架自然保护区11月27日晚接到报告称,小当阳村村民王本学在山上采药时,捡到一束极似人发的“野人毛”。科研人员调查后发现,“毛发”燃烧后有黑白灰烬,无天然毛发特有的燃烧气味,实际上是种较原始的地衣类植物,常寄生于其他高大植物上,能在神农架发现,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