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墙内开花墙外香 江岸经济房受青山人热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6: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在上周五的节目中,我们栏目曾经报道过,位于武汉市谌家矶的一个经济房项目——黄埔人家·长江明珠进行预售登记,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今年年底前上市的所有经济房项目中的龙头老大,因为房源众多,所以在江岸、江汉、青山三个区都设了预售登记点。今天,位于青山区的预售登记点开始对外开放,那人头攒动的场景,可是上周末江岸、江汉两个区都没法比的。 记者 陈碧玲:“我现在是在位于青山区的黄埔人家·长江明珠预售登记现场,现在是早上9点半,从8点半预售登记开始到现在一个小时的时间,有200多人来此登记,足以看出青山人对于经济房的热情之高。”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