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温州一青年驾跑车时速242公里狂飙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7: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前几天,浙江温州市一名青年驾驶尼桑GTR跑车,在高速公路上是一路狂飙,时速你猜多少,242公里!

  据了解,这名青年姓蔡,今年三十岁不到。上个月22日,他驾驶尼桑跑车从温州西收费站上高速后,便向金华方向一路狂飙。八点半左右,被移动测速仪抓拍,照片显示该车时速242公里,堪比飞机起飞时速。

  超速驾驶员:"我真的是去保养,碰上其他事情我赶那么多,现在自己车子保养不了,我有求于别人我有什么办法,他说什么时间到我就要什么时间到。"

  原来,蔡某从温州上高速准备去东阳做车辆保养的,为了赶在车辆保养技师回香港前到达东阳,所以一路就以非常快的速度行驶。

  为了躲避警察,蔡某用贴纸把原车号浙C8C×××变造成了浙C84×××。所以,高速交警未能从系统上查到这辆车子的信息。直到当天上午九点多,高速交警才在高速公路丽水段,将正在停车整理牌照的蔡某拦下来。

  蔡某说,这台跑车价值140多万元,因为有要紧事才会快速行驶,怕被拍照才将牌照当中的c变成了4。因为超速和使用变造车牌,这名年轻人被交警吊销了驾驶证,另外还处罚了4000元。

  高速交警说,今年6月,在浙江省首次集中公布的黑名单中,飙王的时速是233公里。蔡某的时速242公里,成为了浙江省新飙王。飙车王,成了这样的榜首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儿,这可是拿自己和别人生命开玩笑。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