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通山县一孕妇喜产“四胞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6: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现在好多家庭只有一个孩子,但是如果有了四胞胎,你会有什么反应呢?昨天,湖北咸宁市通山县的一名妇女就喜获了“四胞胎”。我们一起来看看四个可爱的小家伙长得啥样。

  在咸宁市中心医院的儿科监护病房,记者见到了这一男三女四名孪生小兄妹。医护人员介绍,孩子的妈妈今年25岁,昨天中午一点钟左右,通过剖腹产手术,两分钟内四名宝宝陆续降生。四兄妹的体重分别为2公斤、1.8公斤、1.7公斤和1.2公斤。由于是早产,再加上一次是四胞胎,因此这四名婴儿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并发症。

  咸宁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 万致婷:“(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由于是早产儿,所以要进行医学治疗和营养治疗。要达到最佳效果出院的话,起码要在暖房观察十五天左右。)”

  这“四胞胎” 今后真够一家人忙活的,衷心地希望他们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