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徽淮南:闹市区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一死八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2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昨日上午10:20,记者赶到现场时,爆炸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消防、120等也都已赶到现场。爆炸现场已变成一片废墟,一楼并排10多间门面的卷闸门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卷闸门被炸掉后,飞到人行道上,不少门面房内一片狼藉,停止了营业。门面房门口的地面上散落着厚厚一层蓝色碎玻璃,楼上居民家中靠路面的窗户玻璃全部被损坏。记者在观察中发现,在爆炸中遭到破坏的还有马路对面的几栋楼,其窗户玻璃也被震碎。现场受损最严重的是一间理发店,该店的卷闸门被炸掉,店内狼藉满地,面目全非。据附近的一经营店老板介绍,爆炸源可能就是该理发店。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