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安80余农民工讨薪遭开发商殴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3日12: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4日上午,约70名农民工来到陕西唐品售楼部讨工资。高陵县公安局马家湾派出所4名民警维护秩序。从早上10时等到晚上10时,开发商没有给钱。浙江建工西安分公司办公房和宿舍却遭到一伙男子打砸,而某后指使者正是陕西唐品公司。5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帮农民工讨工资的浙江建工西安分公司工会主席蒋小阳遭到群殴,闻讯赶出来的农民工将蒋小阳送到医院。监控录像显示,在售楼处呆了一天的工人开始实施打砸。10日,经过双方再次协商,拖欠的110万元工资终于发放到了105名农民工的手中。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