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经适房申请明年将在全市推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07: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上周五,上海经适房试点区域的闵行、徐汇开始正式接受符合条件的市民申购,仅“政策咨询周”的第一天,徐汇、闵行两区共接待了2100多位市民咨询。而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更多市民涌向各街道办事处咨询点。与咨询周第一天基本都是闵行、徐汇两区居民不同的是,有大量户口在其他区的居民也前来咨询,问题也大多集中在“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申请经适房”这一内容。对此,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区县都有自己对应的经适房房源(不一定在本区辖区内),经过试点,全市性的经适房申请工作将会在明年铺开。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