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动物野战兵 之 野狗王朝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每个种群内部,都有潜在的规则制约着每一个个体的行为。比如说在澳洲野狗的群体里,既有至高无上的统治者,也有俯首贴耳的臣民。而且,权力的转移是靠武力征服实现的,统治者也会适当使用怀柔政策。

  其他澳洲动物如袋鼠、澳蛇等等,它们也都有属于自己的行为准则。在袋鼠的家园里,生活似乎总是充满了不安定因素。不过纷争过后,这里很快就会恢复原有的和平与宁静。

  高温袭来,澳洲大陆上食物日渐稀少,这在野狗王国里引起了很大震动。野狗们不得不离开自己的领地,到别处去寻找猎物或者动物尸体来充饥。疲惫的身影在广阔的荒野上孤独流浪,这情景是否会让电视机前的您产生一种别样的情绪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