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亚运圆满落幕 中国高居奖牌榜榜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早新闻体育方面,为期9天的香港东亚运动会昨晚闭幕,中国、日本、韩国分列奖牌榜前三位,下一届东亚运动会将于4年之后在天津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闭幕典礼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在闭幕式上,本届东亚运动会主办城市香港与下一届主办城市天津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之后,闭幕式上演了名为天津时间的10分钟精彩文艺表演。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刘翔、郭晶晶领衔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以113金、73银、46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首。日本、韩国紧随其后,东道主香港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