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冬至未到 湖北武汉市民开始忙着灌腊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不知您家有没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冬至那天灌些腊肠,不仅可以留着过年的时候吃,来年也可以随时吃。今年的冬至是12月22日,眼下离冬至虽然还有9天时间,不过,今天记者走访武汉各大超市、菜场时发现,市民灌腊肠的热情已经提前爆发了。

  早上十点,记者在武汉多家超市里看到,加工腊肠点的招牌很是醒目,灌一斤腊肠,加工费不过3元,肉和佐料就在旁边,可以自己挑选,广式的甜味、川式的麻辣味、家常的五香椒盐味,您喜欢啥样的,师傅就给您做啥样的,灌肉、搅拌、穿肠衣,一条龙的加工过程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