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涉嫌伪造证据罪 重庆涉黑案一辩护律师被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通报,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因涉嫌伪造证据、妨碍作证罪已于13号被重庆市检察机关批捕,而此前他曾因接受委托为重庆涉黑案嫌疑人龚刚模辩护。(解说)据了解,今年6月,龚刚模被指控涉嫌犯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非法贩卖、运输枪支弹药罪、贩卖运输毒品等重罪,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受龚刚模亲属委托为其辩护。近日龚刚模本人主动检举并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李庄在行使辩护人职责时,指使犯罪嫌疑人龚刚模以慌称受到刑讯逼供为由,推翻以前的有罪供述,并诱使其他相关证人违背事实做伪证。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