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警匪激战 “猫鼠”大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美国警察系统非常复杂。联邦警察单位就有一百多个,其中包括大家所熟悉的联邦调查局FBI。联邦警察之外还有地方警察。地方警察是承担日常警务最多的执法部门,其中又以巡警最为辛苦,除需要特警等少数警察出面的案件外,巡警几乎承担了所有日常警察勤务。只要发生在辖区内,无论是小孩离家出走,还是杀人放火、劫持人质,大事小情都要由他们来管。他们称得上是美国警察局的脊梁,也是美国老百姓的大管家。因为与老百姓扯不断的纠葛,巡警的日常工作也十分丰富多彩。就像黄天霸抓江洋大盗一波三折一样,美国巡警要抓人也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