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亿万富翁别墅内做试验 被炸飞出4楼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12月11日下午4点多,台州黄岩区江滨公园边上一幢别墅里,突然传出惊天动地的爆炸声,爆炸导致该别墅内两人当场遇难,其中一人被从四楼炸飞,掉到地面。据警方调查,死者中一人是别墅主人张某,是当地某化工厂的负责人,身家数亿元,另一人是该厂的技术员。警方根据在爆炸现场发现的臭氧反应器说明书和氧气瓶等物品,结合其它信息初步判定,爆炸是因为两名死者在阳台上做某种试验时,不慎引发的。而之前有媒体报道张某是在家中,对假文物用化学方法做旧的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