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市民热议湖北卫视“流动媒体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7: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最近几天,咱们“湖北卫视中国行”的“流动媒体车”穿行在武汉的大街小巷,人们在驻足观看的时候呀,还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咱们一块去听听。

  昨天,我们“湖北卫视中国行”的“流动媒体车”刚一开进武昌东亭社区,很多正在锻炼或是聊天的居民就立刻围拢过来,东瞧西问,特别是大伙看到车身上的“天生我财”、“股道财门”标志后,更是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因为这些栏目都是居民们每天必看的。一台媒体车,把观众和电视的距离一下子拉得如此之近,让大家感觉十分亲切,更有一种想走近电视、了解电视的渴望。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