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港珠澳大桥 将成为世界最长跨海大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将率先动工,大桥也将创下世界最长、世界最难、内地使用寿命最长的“三最”纪录。港珠澳大桥起自香港大屿山散石湾,接香港口岸,经香港水域,穿越珠江口及众多航道,到达珠海、澳门口岸人工岛,海中全长约35.6公里,经13.9公里长的珠海连接线,最终在珠海洪湾与规划建设的京港澳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56公里。设计建设采用路、桥、岛、隧工程组合方案。其中海中桥隧工程长35.6公里,建成后,它将超越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