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食全食美》家乡酱鸭 既可以热吃也可以冷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食全食美》】首先将鸭子去除内脏,处理干净,切大块。然后将其下入沸水锅中,加入小茴香,山楂,橘皮,大料,花椒盖盖煮十五分钟。十五分钟后我们将煮好的鸭块放入开水锅中洗去表面的异物,这时我们将洗净后的鸭块放入油锅中,炸至表面微黄后出锅。然后我们将锅中放少许油,微火,下入五香粉,甜面酱煸炒出香味,下入老抽,加适量水炒匀。这时下入鸭块,不停地翻动,使酱均匀裹在鸭块上,整个酱制过程大约8分钟,在出锅前2分钟往锅中加入蜂蜜。出锅时尽量减少与空气接触,凉凉后可以用保鲜纸封好,放入冰箱,随吃随取。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